20160507

[推薦] 台南-婚攝 Sam Cho(小賢)


文章皆非優惠文,請安心參考

三月底完成婚宴之後,今天終於拿到照片,顯示等待是值得的。
在欣賞婚攝的照片真心的覺得我的新秘也很厲害!!! 

婚攝: 台南 - 婚攝 Sam Cho(小賢)
新秘: 高雄 - W. Amour

真心推薦真心不騙,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


化妝


染髮資訊: 斗六 H hair/設計師: Dabby https://www.facebook.com/H-Hair-Dabby-1667745886815844/?fref=ts






簡單的文定儀式
 





一進
台南桂田的布置讓我們太驚豔了
除了黑板跟Instagram相框是我們自己準備之外,其餘都是飯店準備的

婚紗: 高雄棉花糖




香檳色白紗: 台南 幸福遇見
二進敬酒

敬酒禮服: 台南 Miss Lena



送客





送客禮服: 台南 幸福遇見

這位就是小賢本人啦

小賢是朋友的朋友,同一個大學的學長,大學的時候就知道他有再拍照,看了他的照片之後覺得很溫暖,就決定請他幫忙記錄人生的大事。

因為我是懶惰的新娘,事前也沒有跟攝影師溝通,是採取完全信任,但是成果讓我很滿意,攝影師的態度也讓我們非常放心,從化妝到婚宴結束小賢都緊緊跟著新郎新娘,也捕捉到了很多笑得很開心/溫馨/感動...的畫面。

我們總共收到了508張照片,沒有閉眼照,每張照片都有重點。除了電子檔 (有原始黨跟壓縮檔 非常的貼心)以外,還有一本編輯過的相本/還有用所有照片編輯成的影音檔。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小禮物,我猜應該是小賢特別給每位新人不同的驚喜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公開囉~ 

相本的內頁

左邊是照片檔
右邊是影音檔

光碟片的封面
文章皆非優惠文,請安心參考

文定/伴娘服: 有出租服務
婚攝: 台南 - 婚攝 Sam Cho(小賢)
新秘: 高雄 - W. Amour  [推薦] 高雄-新秘 W. Amour
飯店: 台南桂田酒店/ 接待人員(主持): 恩琪 Ang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